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甩去20年的煩惱,再“見”小腹婆


會員介紹

板橋文化店會員:妤茜(左邊這位)
妤茜每次來運動都笑得好開心,
認真的她,每個月量身都會用筆記本記下教練給予的運動指導。
在Curves除了運動以外,
也因為她的熱情結交了許多好姐妹。
當然這也促使妤茜運動成果再提升囉!
因為跟朋友一起運動彼此鼓勵更有效果喲~她最特別的是---
原來的她是排斥運動的但來到Curves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!
接受了Curves的運動而得到更多自信與美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




減肥了20幾年,甚麼方法都試過了 
減肥藥

雞尾酒療法
中藥埋針斷
食泰國減肥藥(早期非檢驗合格藥品,還好沒上癮)
就只差沒去抽脂(因為我怕打針)

試過一堆減肥方法,唯一最健康的運動,
不曾出現在我的減肥計劃裡⋯

因為我是”能坐就不會站、能躺就不會坐”的人

我之前口頭禪是:
【如果我真的能自發性的努力運動,身材就不會這樣子了。】

其實,自己也知道要減肥,運動是不二法門,但懶得動,
而且沒有人鞭策,要不然就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,無法持之以恆,
也有想過要去參加健身房,但是一般健身房的費用都超高的…

後來在
網路上搜尋到Curves,這真是好機緣呀!
不僅費用便宜(每個月$1380)而且體驗過後,
發現環狀運動比較有趣好玩,
每30秒就換一台,而且還可以休息,這正適合我。
每週只要3次,每次30分鐘,真的讓我改變了不少,連我們最毒舌的同事,都誇讚我的腰都看的到了

而且Curves教練們都超親切的,隨時關心大家,
每次來Curves運動,就好像回到家裡一樣,超窩心的

感謝Curves改變了我不愛運動的習慣,也讓我變得更健康。

1 則留言: